產品介紹

卓越的解決方案 (1)

啟動引擎時

汽車沒有發動時,汽車電力由蓄電池提供,因為其有電量儲備,也可保證供電相對穩定 。只在起動引擎時,才有劇烈壓降,降壓幅度可達 2~3V ,此時蓄電池的放電電流可達數百安培,在這個重要時刻-啟動馬達運作時需要一個穩定電力系統是有幫助的。Power Core會提供必要的電力(數百安培以上 ) 。Power Core還可用作穩定器﹒防止電壓突破損壞系統能夠提供更快速及超大的電力優於電池。 Powe Core啟停系統運作時 可以支援汽車系統所 需的電力並減少引擎的震動 。
Power Core憑藉令人難以置信的全車電力管理系統﹒可以對充電系統與電力負載提供相對良好的電力。這非常重要,因為在交流發電機退出發電後 ,所有汽車的電氣系統必須由電池維持﹒此時電池的不穩定與老化會造成車子相對的不穩定﹒有了Power  Core就能解決這個困窘狀態,讓車子不管任何時候都像新車一樣。